南白璃

平等的对待每一天的来临

向死而生7

 本文不怼江,OOC归我。

  

  在正文开始前,我先讲一下这篇文的设定。整篇文章里有一个大组织叫【苍生道】这里就是这种设定。

  

  《金子熙会死在乱葬岗围剿后不久,因为聂明玦的刀灵暴动,他为了保护瑶瑶死了一次。不过其实就是去换了一下大号,不会虐瑶瑶和聂明玦~》

  乱葬岗围剿后封印已久的魔族暴乱祸世,金子熙死遁也是为了打开天道限制,让修士可以突破金丹,好在未来的大战中有能力自保。

  私设,上万年前魔族和人族大战,以人族修士获胜,魔族封印为结果。在那时人族修士的组织为【苍生道】。

  

  接下来是对于玄正时期的【苍生道】的介绍:

  【苍生道】

  唯一的王:夜王,金子熙

  (这里的设定的是,金子熙是一个处于黑暗中的人,他非常的消极,但是又因为责任这一大山压着…所以他对于江晚吟有极强的占有欲,接下来懂得都懂哈!)

  

  处于暗影中的成员:

  A.情报组织〈风雨楼〉,楼主:“诡机”聂怀桑(在这里给怀桑桑的设定是一个心思深沉的大boss,他手握整个人族的情报,这天下就没有他不知道的。所以他在线吃瓜演戏~至于“诡机”我想懂得都懂吧?)

  

  财部:

  财主“洛阳”金子轩

  ‘我没钱啊!’ 堂堂兰陵金氏的少主有一天竟然会没钱~

  至于“洛阳”是一种牡丹的雅称哦(^_^)

  “远把龙山千里雪,将来拟并洛阳花。”

                         ——李商隐《漫城》诗之一。

  

  

  律部

  律主:“魍魉”,苏涉,苏悯善。

  主要是因为在原文中他对瑶瑶的忠诚度,这一点也只有温逐流比得上了。

  “魍魉”是影子的雅称哦~

  

  成员:“化丹手”温逐流。

  

  在律部必须是绝对的忠诚!

  

  

  暗席(也就是杀手)

  A.“鬼魅”秦愫,是一个手握“镰刀”的杀手哦(^_^)

  B.“恶者”薛洋,薛成美。

  C.“愚者”莫玄羽(此处私设)

  ……

  【暗席只要疯子和怪物】

  

  

  明面上的人

  

  谋部

  谋主:“戏者”:金子瑶

  这不需要我告诉你们理由了吧?

  

  “赤锋”聂明玦

  (这里聂明玦和瑶瑶互相不知道对方的马甲呦(≧ω≦)看聂宗主掉马被媳妇骂)

  

  “傲雪凌霜”宋子琛

  “明月清风”晓星尘

  “玉松”罗青羊,也就是绵绵。

  

  【明部只要天才】

  

  —接下来为正文———————————————

  

  被轮回镜上所示的真相恶心到后,金子熙只好出来走走。虽然他金子熙不算什么好人,但也还是对家人有过期待的,不过么现在他只觉得轻松,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金子熙公子”

  “哦,金公子好啊!”江澄和魏无羡一前一后的向金子熙唤道。

  

  金子熙尴尬的回礼道“魏公子,江公子好!”要是早知道会在这里遇到他们,金子熙绝对不来的好吧╮(﹀_﹀)╭

  

  【轮回镜开启】

  

  听到这声提醒,金子熙和云梦双杰只好找了最近的亭楼休息。

  

  

  • 接下来都是轮回镜的内容

      

     “ 听说了吗?那金子熙死了!”一酒楼的小厮幸灾乐祸的说道。

      

      一客人惊讶道“你这说的是真是假?我可是知道的,那金子熙可不简单啊,怎么可能就这么死了!”

      

      那小厮听到这人的疑惑也不恼,直接回道“唉!你不知道啊!那金子熙是个弑父的畜牲,我可是听金麟台的门生说的,可没胡说啊!也不知他怎么的就去了不净世 ,被赤锋尊聂明玦给杀了!”

      

      在酒楼的喝酒的客人都被这一搞给吓住了,连忙问小厮还知不知道其他密信。

      

      这小厮也不藏着掖着,回道“听说那天在不净世上,赤峰尊聂明玦不知为何要杀敛芳尊金光瑶,结果就是金子熙为了保护敛芳尊死在了赤峰尊手上。别提了,听说敛芳尊和赤峰尊为此还断交结仇了。”

      

      一喝的有点大的客官嘲笑道“哎要我说啊,那金子熙死就死了,也算是为民除害了!结果死了还连累兰陵金氏和清河聂氏结盟,真真就是个祸害!”

      

      “谁说不是呢,那金子熙亲手杀了生父金老宗主,本就是要处置的,他死前救了敛芳尊也算是积德了!”

      

      “是啊,是啊…”

      

      ……

      各种难听的言语辱骂在这座酒楼里充斥着,坐在酒楼雅间里的江澄手死死地攥紧三毒剑,努力压抑着要杀人的冲动。

      

      江澄啊江澄,你留不住魏无羡,也留不住金子熙…

      

      ———————————

      现实世界中

      

    金子熙尴尬的坐在亭楼中,现在的气氛很奇怪。那云梦江氏的少宗主为什么比我这个当事人都要生气啊!不过其他的先不提,这江公子生起气来也很好看(/ω\)害羞,就像一个小狼狗∪・ω・∪

      

      金子熙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突然就脸红了,在心中狠狠的唾弃着自己的。人家好好的一个世家公子被自己想成一条狼狗,真真是荒唐!

      

      不过他这一举动在江澄眼里就是伤心欲绝,他连忙上去安慰道“金公子,那些人所说你别放在心上,赤峰尊…这其中应该是有什么误会。” 

      

      江澄结结巴巴的安慰着金子熙,他旁边的魏无羡只觉得自家的猪要拱别家的白菜了,气的咬牙切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江澄!亏我还以为你是被金子熙给骗了,哪知道是你在拐别家的好白菜啊!

      

      魏无羡只表示没脸看。

      

      金子熙呆愣在原地不敢动,他也没想到云梦江氏的少宗主还挺纯情?金子熙联想到自家养的狼崽子,就笑得不行。又看到江澄一脸关心,只好憋笑回道“江公子放心,我没事的。多谢,江公子的关心了~”

      

      金子熙说完后还朝江澄笑了一下,这一下可击中了纯情男孩的心了。

      

      江澄脸红脖子粗的赶忙回道“金公子,没事就好…”靠!这个人笑得这么好看干什么?

      

      金子熙不知道江澄心中所想,不然一定要笑上好久。要是未来我真的和这江晚吟在一起好像也还挺好?金子熙在心中暗想道。

      

      魏无羡看着眼前这冒着粉红泡泡的俩人只觉得自己很多余,是真的很多余啊!拜托这俩人是忘了这还有第三个人吗?真是亮瞎我的眼!蓝湛我需要你!

      

      啊嘞嘞!不是我什么会要蓝湛那个小古板啊?我不会也…不可能的绝对不可能!我和小古板那是纯正的知己情,嗯!

      

      魏无羡好不容易才说服自己。

      

  “魏婴,江公子、金公子,叔父与各位宗主在等你们过去一趟。”蓝忘机就在魏无羡好不容易说服自己的时候突然出现,整个人迎着夕阳,好似天上仙…

  

  魏无羡回神后对蓝忘机道“好的(•̤̀ᵕ•̤́๑)ᵒᵏᵎᵎᵎᵎ蓝湛,我们这就过去。”说完就赶忙拉着江澄跑路了。

  

  留在原地的金子熙和蓝忘机尴尬对视一眼 ,也一前一后的离开了。

  

  

  

  

  

评论(4)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