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白璃

平等的对待每一天的来临

伪玄正历史番外篇C

 本文不怼江,OOC归我。

  

  莲花坞内几个小屁孩互相瞪着对方,要是眼神能够杀人,江沐宸已经死了很多次了。江沐宸可怜兮兮的望着几位虎视眈眈的‘长辈’,那眼神里的求生欲满满啊!

  

  江沐宸退后几步,想了想还是问道“阿爹,你和父亲可是要问我什么?沐宸知道的一定都会告诉你们的,所以能不盯着我了吗?”拜托真的很吓人哎😭所以爱会消失的对吗?

  

  望着江沐宸的乱七八糟的脸色,江澄只觉得手痒,想打人,实在没忍住看着魏无羡那嬉皮笑脸的样子,一下子就拍了上去。嗯,现在好多了。

  

  “啪!”魏无羡不可置信的望着江澄道“师妹,你为何如此对我?师兄我啊真的被你伤透了心呢~”说完魏无羡还朝怒不可遏的江澄眨了眨眼。呦师妹,师兄帅不帅啊?

  

  “阿澄,不可以欺负阿羡,要好好相处才行。”江厌离一边安慰魏无羡,一边劝江澄道,眸子里全是不赞同。

  

  江澄看着魏无羡那挑衅的眼神 ,不得不说魏无羡真的很会戳他痛点。他能说什么,说他刚刚实在没忍住只是想打魏无羡?嗯…好像他刚刚真的只是想打魏无羡哎…魏无羡这次不怨,但是要是那臭东西能不贱兮兮的望着他就更好了。

  

   江澄望了眼正吃瓜的江沐宸道“你姐和温家的那丫头是怎么回事?”最好不是情债!不然,江澄真的不能保证温岁安的腿能保得住。

  

  江家家训‘打姐夫’!

  

  金子轩瑟瑟发抖,怎么觉得好像有点冷呢?是我穿的少了?

  

  江沐宸听到这话后,不自觉的望了望身后的小伙伴们,看着他们一个个的都不敢和他对视,这一刻江沐宸只觉得他被全世界给抛弃了。

  

  江沐宸先是看了看四周发现没有江司空的身影后,他松了口气后道“阿爹,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别急。司空阿姐和温家姐姐是两情相悦的,咦?阿爹你拿紫电干嘛?”江沐宸突然想到了一个很不好的想法,不会吧?

  

  “啪叽!”“滋滋”

  

  “啊啊啊!阿爹,你冷静点啊!”江沐宸拼命朝江青鹤跑去,没办法╮(╯_╰)╭女儿是心头宝,儿子就是一根草啊!

  

  魏无羡先是愣了下然后赶忙拦住暴怒的江澄道“师妹,冷静点啊!司空要是真的和那温岁安两情相悦,你也拦不住啊!我们先把紫电放下。”虞夫人怎么现在就把紫电给了江澄啊?现在瞧着紫电就腿抖~

  

  蓝曦臣先是不明所以的看着江澄挥舞着紫电,然后就啪叽一声打在了他未来儿子的腿上。嗯…江公子,好可爱(。・ω・。)ノ♡好像一个暴怒的小猫啊~

  

  蓝忘机GTD了自家兄长的眼神,从中读懂了蓝曦臣的意思。他不敢相信这是他的兄长?

 ‘雅正?’ 

  

  不得不说泽芜君你是真的很厉害呢~关注点总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啊!

  

  “阿爹,你们这是在干嘛?”江司空满脸疑惑的走进屋内,看着眼前这荒诞的一幕,只觉得自己的青筋在跳舞啊!

  

  ‘江沐宸,你个臭小子给我等着吧!’江司空狠狠地瞪了一眼江沐宸。

  

  江沐宸有苦说不出啊!‘司空阿姐,你偏心…’

  

  江澄脸红耳赤的放下紫电,轻咳两声道“沐宸身上粘了脏东西,我给他收拾了一下。”说完还警告的瞥了一眼江沐宸,小子,你最好注意点,不然,你的腿可就保不住了!

  

  江公子好可爱,蓝曦臣淡定的喝了口茶,笑眯眯的望着江澄。

  

  蓝忘机不可思议的望着蓝曦臣,‘兄长,家规…’

  

  江司空看着一脸狗样的江沐宸只觉得丢人,又看着自家阿爹的样子便明白刚刚这里发生了什么了。她叹了口气道“阿爹,你们可是有什么话要问我吗?”

  

  这时江澄才想起来他们刚刚的重点,赶忙问道“司空你和温岁安是道侣?”

  

  

  江司空不可置信的望着眼前小心翼翼的江澄回道“阿爹,我和岁安确实是互相喜欢的道侣,不过在后世由于一些事情我和岁安之后并没有在一起。”╰(‵□′)╯狗屁天道限制,还我媳妇!

  

  江澄一脸吃了*的样子,所以(* ̄m ̄)未来的我在干什么?就这么让温家人把司空给拐跑了!

  

  魏无羡倒是无所谓的晃了晃脑袋,他刚刚突然想起来一个问题,现在非常需要一个人来回答他。他问江司空道“司空啊,那什么你阿娘是谁啊?”快快快告诉我啊!不然我会睡不着的!

  

  江司空狠狠地瞪了一眼瑟瑟发抖的小屁孩道“我阿娘现在在云萍城的…”

  

  ……

  

  云萍城的孟瑶现在真的非常需要一个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这个大块头要跟着他啊?这个大块头还一脸的不好惹,导致他今天都没有招到客人!

  

  孟瑶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回头柔声问道“这位公子,请问找在下可是有事?”没事能滚了吗(* ̄m ̄)

  

  聂明玦紧张回道“孟公子,可不可以随聂某回不净世?”阿瑶真的好小啊~小小一只的好可爱(ɔˆ ³(ˆ⌣ˆc)

  

  孟瑶听到这话后只觉得额头上的青筋啪叽的跳着。这个人瞧着就傻说出来的话就更傻了…孟瑶好好的安慰了一下自己后,才回道“聂公子说笑了,孟瑶可不认识在不净世的亲戚,孟瑶还有事就不打扰了,告辞!”

  

  聂明玦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不明白他刚刚说错了什么?怎么阿瑶就走了呢?

  

  聂怀桑摇着扇子慢步走到聂明玦身旁道“大哥,你和嫂子刚刚说了什么啊?嫂子怎么生气了?”自家大哥一看就不会哄人,瞧瞧大嫂那一脸晦气的样子,就知道自家大哥刚刚一定说错了什么惹人家不高兴了。

  

  孟瑶走在回去的路上,想着刚刚的傻子,只觉得今日未看黄历。不过那家伙姓聂,又说要带他回不净世,难道那人是聂明玦?不可能吧,清河聂氏的宗主怎么可能是这个傻大块头呢?

  

  ……

  


(图片是从百度上搜的,侵权必删)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